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电影海后媚拉谁演的

海王电影海后媚拉谁演的

《海王》海后媚拉由艾梅柏希尔德饰演。媚拉是泽贝尔王国首领的女儿,在海王得知自己身世后,媚拉一直在帮助海王认识自己身上的力量,让海王接受自己是亚特兰蒂斯人的事实。不仅如此,媚拉和海王还是并肩作战的好伙伴,两人联手打败了海洋领主奥姆王和黑蝠鲼。

艾梅柏希尔德是美国知名演员,2008年因电影《菠萝快车》而被广大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弯刀杀戮》,《狂暴飞车》,《朗姆酒日记》等。

在原著漫画中,媚拉拥有改变水结构的能力,无论密度还是硬度。媚拉的能力实在强大,甚至超过了海王,有时她自己都难以控制自制的力量。媚拉嫁给海王后成为了亚特兰蒂斯的王后,两人还生了儿子。遗憾的是,他们的儿子死于反派黑蝠鲼之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海王》并不是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海后首次出现在荧幕之上,在《正义联盟》上映之初,海王和海后媚拉曾惊艳现身,为后续影版《海王》做铺垫。艾梅柏希尔德曾表示,自己在电影中的戏服设计的十分亮眼。因为海后媚拉来自于亚特兰蒂斯,所以她的服装必须要符合身份,并且还要凸显出海后的战斗力。因此,她的戏服上布满了鳞片,非常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