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摘金奇缘片尾彩蛋是什么

摘金奇缘片尾彩蛋是什么

电影《摘金奇缘》片尾彩蛋中出现了Charlie和Astrid,两人从开头就看对眼,而结尾处也暗示两人之后还会有故事。电影《摘金奇缘》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关凯文的小说《疯狂的亚洲富豪》,而这个系列一共有三本,其中也有讲Astrid和Charlie的故事。

电影《摘金奇缘》由吴恬敏、亨利·戈尔丁、杨紫琼等主演,2018年8月15日在美国上映,之后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上映。另外,该电影还在第22届好莱坞电影奖中获得突破集体表演奖。

电影《摘金奇缘》获得不俗票房成绩和口碑,而随后官方便宣布开拍续集《中国富豪女友》,该续集的故事主要围绕Astrid展开。

续集《中国富豪女友》中会启用原班人马,讲述Astrid与Charlie之间的爱情故事。据悉,其中饰演Charlie的是美籍华裔岑勇康,他不仅是演员还是舞者。岑勇康最早因参演《舞出我人生2:街舞》、《舞出我人生3D》中饰演年鉴男孩儿Cable为观众熟知,之后出演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