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李弘李盈什么关系

火王之破晓之战李弘李盈什么关系

《火王之破晓之战》李弘李盈是亲兄妹关系。李弘是唐朝太子,李盈是唐朝尊贵的公主,两兄妹关系十分不错。可是,身为太子的李弘爱而不得,经人挑拨后黑化,为了得到一切不择手段,就连自己的亲妹妹李盈都没放过,是个一条路走到黑,但又十分悲情的人物。

李弘是普通人类,但李盈不是,她是星域水神婳琤的转世,因为前世的关系,李盈天生就有控水的能力,为了不让天下人觉得皇室出了一个妖怪公主,所以李盈一直深居简出,几乎与世隔绝。李弘是一名“妹控”,只有他不嫌弃自己的妹妹,也不害怕自己的妹妹。

可惜,美好时光总是一闪而逝的,李弘爱上了司徒奉剑,纵然尊贵为太子,也打动不了奉剑的心。得不到的爱让李弘心理逐渐扭曲,从贤名传遍天下的太子成了为达目的可以不惜一切的小人,最后还将黑手伸到了李盈身上。

李弘的悲剧早就可以预见,因为他爱错了司徒奉剑。司徒奉剑和李盈一样,都是星域主神转世,奉剑前世是风神千睸,一直都深爱着火神仲天,两人有三生三世的羁绊,自然不是李弘一介凡人可以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