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人不知悔改迷雾中混淆黑白什么歌

有人不知悔改迷雾中混淆黑白什么歌

“有人不知悔改迷雾中混淆黑白”是歌曲《出山》中的歌词,这首歌由花粥和王胜男共同演唱。这首《出山》是花粥的原创,其中的作词作曲都出自花粥之手。据悉,《出山》是花粥与王胜男一次约饭之后创作的,为的就是记录和王胜男短暂又有趣的会面。

《出山》这首歌更应该说是花粥写给王胜男的,花粥想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这首歌,希望王胜男不要再归隐,而是出山写更多的好听的歌,是有才华的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啊!

花粥被称民谣界的“女流氓”,她本身是学机器自动化的,但对此专业并不感兴趣的她后来转到汉语文学专业。很多人觉得花粥女汉子气十足,她不拘小节但对音乐却异常钟爱。花粥有个绰号叫花大爷,她喜欢这个称号,霸气却可爱着。

花粥被网友调侃是“不学无术”的网瘾少女,但也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文艺女青年。她的民谣歌曲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从《老中医》到《盗将行》,在民谣界她的歌曲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