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黑子是谁

我们的四十年黑子是谁

《我们的四十年》中黑子是男主冯都的发小,和冯都、肖战等人从小一起长大,不过黑子早年戳学,整天无所事事,虽然比不上冯都和肖战,但是却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女孩冯青。

在剧中黑子是最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人物,从小学习不好,辍学之后整天吊儿郎当,经常被父亲拿来和肖战、冯都等人相比,认为黑子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这也让黑子的信心受到打击。

黑子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和社会上认识的好哥们在录像厅中播放黄色录像带被拘留了三个月,这也牵连冯都没能考上大学,黑子出狱后对冯都非常的愧疚,一心想要补偿冯都,但是冯都将没能上大学的过错都推到黑子身上,不过最终还是和好如初。

黑子虽然是最不靠谱的人,但是却有个女孩对黑子一往情深,冯都的妹妹冯青一直都喜欢着黑子,在冯青的心里黑子是最好的男人,在黑子死后冯青就再也没有理过哥哥冯都,黑子因为在冯都的剧组工作,为了救工作人员,被道具砸伤,因抢救无效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