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是什么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是什么

《火王之破晓之战》主题曲是《烙印》,由单喻龙和袁莉媛作词,作曲,歌手李琦演唱,谭旋音乐工作室发行。《烙印》这首歌极具古风韵味,同时还特别符合剧中火王仲天与风神千睸纠缠三世的爱恋。《烙印》虽然这是一首情歌,可其中也藏着大爱,仲天和千睸是神明,做什么都以苍生为先,最后才会考虑小情小爱。

其实,从《烙印》这个主题曲歌名就已经将仲天和千睸生生不离的爱情体现了出来,歌词“风断了乱了勾勒出的轮廓,火烧了灭了将你烙印成我”突出了“风”和“火”,更加契合仲天和千睸这两个人物。

《火王之破晓之战》邀请李琦和谭旋推出主题曲可谓是双强联手,李琦是非常受欢迎的新生代歌手,2013年通过《中国好声音》正式出道,为很多影视剧都演唱过歌曲,代表作品有《追梦者》,《金玉良缘》,《云上的鶺宇鸟》等。

谭旋也是各大影视剧的常客,许多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曲,插曲都是出自他手,代表作品有《爱的供养》,《剑心》,《三生三世》,《凉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