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是我太过逞强还是学会了隐藏是什么歌

是我太过逞强还是学会了隐藏是什么歌

“是我太过逞强还是学会了隐藏”是歌曲《逞强》中的歌词,这首歌的原唱为苏雨馨,由东立人作词,徐良作曲,于2018年11月16日发行,收录在同名专辑《逞强》中。关于苏雨馨的资料网上曝光的并不多,在她的歌单中有发行过多首歌曲,显示是签约宜宾洪仁文化的女歌手。

《逞强》这首歌讲的是恋人分手之后,回想交往时候的点滴,感慨过去太逞强,有遗憾也有感伤。这首歌在苏雨馨的演绎下,温柔中不失倔强,就像歌词中唱到的“是我太过逞强还是学会了隐藏”,爱情本来就是这样。

萧亚轩也有一首歌曲叫《逞强》,歌词中“伪装”、“逞强”、“勉强”、“感伤”,与苏雨馨的这首《逞强》有那么多共鸣,虽然两首歌风格有所不同,但都是讲述分手后倔强又遗憾的一面。

苏雨馨的这首《逞强》柔软中带着理性,像很多分手后的人一样,在心中努力的说服自己,爱情过去总会有些遗憾,但无论如何爱情中留下的美好会刺伤一个人的内心,一切都是因为太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