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莫山山第几集出场

将夜莫山山第几集出场

《将夜》中,莫山山在第15集出场,虽然只出现了几分钟,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天下三痴”中的书痴,她一直潜心书符之道,不问世事,天真善良,她和宁缺第一次见面,是在宁缺去往荒原之后,宁缺还被她误认为是登徒子,两人的命运就此产生交集。

其实早在两人见面之前,莫山山便对宁缺闻名已久,他所写的鸡汤贴闻名全国,虽然流传的都是临摹贴,但宁缺的笔法还是让莫山山十分欣赏,都说字如其人,莫山山也因此对宁缺好奇不已,更是因为字对他产生了特殊感情。

和很多偶像剧一样,虽然两人的相识误会不断,却也在相处过程中慢慢产生情愫,莫山山喜欢宁缺,算是桑桑最大的竞争对手,宁缺对莫山山也有好感,不过更多的还是欣赏,他喜欢的始终只有桑桑。

莫山山的实力虽然不及叶红鱼,但也不容小觑,她在大战中曾多次帮助宁缺,修复惊神阵就有她的一份功劳,而最后她也选择成全宁缺和桑桑,在打败知守观观主后,她托叶红鱼向宁缺道别,最后和叶红鱼一起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