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城时光林浅为什么被追杀

倾城时光林浅为什么被追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被追杀是因为她阴差阳错之下拿走了毒贩的U盘,在第一集中,林浅曾被毒贩绑架,是厉致诚救了她,她在逃走时收拾自己的东西,由于U盘长得差不多,不小心拿错了,而毒贩的U盘中有重要内容,因此才会想方设法拿回U盘。

毒贩的U盘含有定位系统,所以即便林浅从云南回来,他们还是找到了她的住处,趁着家中没人前来搜索,却被送林浅回家的厉致诚发现,展开打斗,即便厉致诚是军人出身,功夫了得,但双拳难敌四手,他还因此被毒贩刺伤。

也正是在这一时刻,林浅发现原来当初救自己的人就是厉致诚,此前她曾因厉致诚卸了迷彩而没有认出他,还曾多次回忆当时的场景,却不曾想原来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就在身边,如今还成了自己的老板。

即便有厉致诚保护林浅,毒贩依然没有善罢甘休,林浅也因为U盘多次身处险境,之后厉致诚还上演了多次英雄救美,这也使两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发展,逐渐爱上对方的两人相处更是甜蜜度爆表,让观众看得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