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曲盼儿结局

双世宠妃2曲盼儿结局

《双世宠妃2》中,曲盼儿结局为了救墨奕怀被父亲的剑刺中身亡,其实这也是她注定的结局,她太爱墨奕怀了,为了他可以做任何事,即便为他牺牲也在所不惜,其实就算不被剑刺中,曲盼儿也活不成了,她为墨奕怀吸出了蛊虫,自己已经命不久矣。

蛊虫是新婚之夜曲盼儿亲自下到墨奕怀酒中的,她本以为那是情蛊,墨奕怀喝下后就会对自己情根深种,却不料被自己的父亲利用,害了墨奕怀,知道真相的曲盼儿偷偷找到救他的方法,服下雌蛊后将雄蛊吸到自己体内,导致命悬一线。

看到曲盼儿为了自己做出如此牺牲,墨奕怀虽然不爱她却也被她感动,可惜这一世他的心里早已装满了曲檀儿,再也容不下其他人,只能许下来世的承诺,表示来生愿意用自己的一生痴情来还她,最后曲盼儿死在了墨奕怀的怀抱中。

当初曲盼儿嫁给墨奕怀时,他不情不愿,还将其当成曲檀儿,曲盼儿死后,他亲自为其穿上嫁衣,承认了她太子妃的身份,只可惜曲盼儿看不到这一切了,鲜红的嫁衣耀眼、刺目,这也是她留给观众最后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