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致诚有原型吗

厉致诚有原型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没有原型,是作者根据一些退伍军人退伍后的创业情况来设定的人物,如果非要说厉致诚的原型是谁,那厉致诚代表了一群人。而商业的竞争是一直存在的,作者这一次将退伍军人与商业相结合,也是一种新的、比较让人接受的突破。

厉致诚本打算一辈子呆在军队里当一个军官,那是他叱咤风云的地方。可为了家族,为了查出哥哥厉致谦的死因,厉致诚回到了霖海市,在商场的竞争中找寻立足之地,虽然过程艰难,但林浅给了他鼓励,在创业的过程中,厉致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并收获了成功。

林浅也是一个有创业梦想的女孩,在哥哥的庇佑之下,她面对诱惑却仍然勇敢前行,选择自己的梦想。她也代表了一群人,代表了一些出身良好的年轻人。在云南采风,遇上了歹徒。她也因此邂逅了真爱,那个勇敢帅气的军哥哥,让她的心中有了一丝牵挂。

终于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林浅与厉致诚再一次相遇,这一次恐怕他们谁也躲不掉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