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蕾丝宁维凯在一起了吗

格蕾丝宁维凯在一起了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格蕾丝宁维凯在一起了,格蕾丝心中一直有厉致谦,即使挚爱去世,心中也很难再装下另一个人。虽然曾经面对宁维凯的主动追求,心中也产生过一丝悸动,但看清宁维凯的真实面目之后,格蕾丝对他很讨厌,不过后来他们又相爱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一部创业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位军人因家族的需要退伍回到霖海市让家族企业起死回生的故事。哥哥厉致谦的挚爱格蕾丝帮助厉致诚一起让爱达兴起,逐渐成为龙头老大。而格蕾丝代表了一些职场中的女性,从一个小编辑做到H集团的主编,她经历的不少,但最终也失去了不少。

面对宁维凯的主动追求,一位只身在商场中打拼的女人何尝不会心动。被称为霖海市最有潜力的高富帅宁维凯有祝家千金的喜欢,却仍然对心中早已经装满了另一个男人的女人执着追求,她们都对爱情很执拗,可一旦心中装下一个人,就无法轻易的再接受另一个人。

不经历点什么,你就不会成长。最终宁维凯被格蕾丝拒绝的很彻底,可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