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瀚是谁旗下的艺人

金瀚是谁旗下的艺人

金瀚是赵丽颖旗下签约的艺人,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大反派赵西风被人熟知,2018年跟赵丽颖合作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一播出收获了一大波粉丝,从饰演坏人到霸道总裁,他的转变很成功。另外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厉致诚,还收获了“荔枝橙”这一粉丝对他的爱称!

从2015年的《锦绣未央》的叱云南,到《楚乔传》中的赵西风,金瀚那英俊的长相,让人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即使饰演坏人也挡不住他的光芒,犀利的眼神让人觉得他格外的帅,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白嫩鲜肉,但绝对是赵丽颖旗下的一颗冉冉新星。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饰演的霸道总裁,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霸道总裁,最打动人的是军人的那份细腻,和对林浅的保护,相信没有哪一个女生能抵挡的住。林浅的云南采风之旅遇上了歹徒,厉致诚带领一支队伍执行任务,两人的邂逅很有戏剧化,也很浪漫。

赵丽颖公布跟冯绍峰感情的时候,金瀚还在微博大送祝福,看来金瀚跟赵丽颖不止一次的合作,让他们的姐弟感情非常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