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要不要我这种男人的温柔是什么歌

你要不要我这种男人的温柔是什么歌

“你要不要我这种男人的温柔”是歌曲《跟着幸福走》中的歌词,这首歌原唱是张振宇,其中作词作曲均出自Mc阿猛之手。歌手张振宇毕业于大连现代影视学院,2003年他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之后陆续推出多张专辑,销量获得不错成绩。

流行彩铃的年代里,张振宇的歌在大街小巷响起,一首《天仙妹妹》更是红遍大江南北。2007年,张振宇除了发歌之外,还参演了电影《玉都情缘》(又名《红玫瑰风衣》),在片中饰演男二号郑瀛。

张振宇的歌曲大都是“伤心情歌”,比如《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要再来伤害我》、《难道还嫌我伤的不够深》等等,从歌曲的名字就能感受到这首歌中男人呐喊关于爱情的苦痛。

而《跟着幸福走》这首歌还有DJ版本,这一版本歌曲长达7分多钟,在抖音等多个短视频平台上爆红,获得很多网友的追捧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