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一开始喜欢苏韵锦,后来喜欢章粤。他可以说是程铮最大的情敌了,不过沈居安为了能让自己的事业更好发展,选择和千金大小姐章粤结婚,最终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章粤的好,喜欢上了章粤。

沈居安不像程铮出生在富贵人家,他家境贫寒,不管什么东西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贫穷的生活让沈居安的内心发生了变化,他放弃了心爱的苏韵锦,选择和章粤在一起,只有章粤才能让自己的生活发生改变。

在沈居安的心里,章粤就是一个浪荡浅薄的富家女,轻浮而不值得珍惜,所以他放弃了心里的清高,选择接近章粤,利用章粤完成自己上位的目的,这样一来自己就不是那个被人看不起的穷小子了。

其实章粤明白沈居安只是为了地位和身份才选择了自己,可是章粤心甘情愿的被沈居安利用,她一直都深爱着沈居安,即使沈居安的心里一直都看不起她,可是和章粤的相处,让沈居安看到了章粤真实的一面,他渐渐地放弃了对苏韵锦的喜欢,和章粤心甘情愿的走进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