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憨豆先生得了抑郁症吗

憨豆先生得了抑郁症吗

憨豆先生曾经得过抑郁症,虽然憨豆先生面对观众的时候用他逗趣的表演以及无厘头的搞笑,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喜欢,可是他曾经因为压力大患上抑郁症,生活非常的痛苦,不过现在已经治疗好了。

憨豆先生本名叫做罗温·艾金森,他是英国著名的喜剧演员,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憨豆先生的智商非常低,可是现实中的憨豆先生毕业于牛津大学,是一个高智商的学霸,因为有喜剧的天分,所以毕业后开始了喜剧的创作。

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憨豆先生却不像在影视剧中那样诙谐幽默,反而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面对记者的采访会非常紧张,可是当他投入到喜剧创作中的时候,憨豆先生就像变了一个人,他将欢笑送到每一个人身边。

憨豆先生是一位充满着魔力的喜剧演员,他在剧中的一个动作或者一个表情都能让人捧腹大笑,虽然生活中倒霉的状况频繁发生,可是憨豆先生却将它们当成生活中的乐趣,喜剧早已成为憨豆先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