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瀚演过谁

金瀚演过谁

金瀚曾出演过《锦绣未央》中的叱云南、《楚乔传》中赵西风等角色,2018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帅气的军官、霸道总裁厉致诚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他是赵丽颖旗下签约的艺人,两人曾有过多次的合作,以姐弟相称,关系很好。

金瀚很早就出道了,被人们熟知的作品大多以坏人的形象示人,犀利的眼神,精湛的演技,让大家对于这个男孩印象深刻。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受过军事化的培训,才有了厉致诚惊艳的形象。

其实金瀚给人们带来的感觉很严肃,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很阳光的大男孩,不仅爱打篮球,还喜欢健身,爱好颇多。

金瀚脸部的轮廓分明,被人们称为“小林更新”,别看金瀚演技老道,但其实他是九三年的小鲜肉。可金瀚跟以往的小鲜肉可不一样,他性格开朗常发微博,但不张扬,喜欢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心情,也喜欢分享他的健身照,可从来不对娱乐圈中的事情评头论足,想必这也是他收获这么多粉丝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