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女主喜欢谁

皇后的品格女主喜欢谁

韩剧《皇后的品格》中女主喜欢的是皇室警卫员罗王植,虽然开始因为错误的信号“迷恋”上了皇帝李赫,但经历众多事情之后,她看清了真相,李赫只不过与她逢场作戏而已。其中女主由张娜拉饰演,从一名默默无闻的音乐剧演员到“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皇后,她算是整部剧中的唯一一股清流了。

韩剧《皇后的品格》于2018年11月21日首播,剧中除了女主张娜拉,男主则是由曾主演过电视剧《隧道》、《傲慢与偏见》等热剧的崔振赫饰演,男二皇帝扮演者是被国内网友亲切称呼为二哥的申成禄。该剧讲述了由张娜拉饰演的音乐剧演员嫁给皇帝后,在皇室中与皇权势力作斗争的故事,而这剧最不能缺的自然还是爱情。

张娜拉饰演的音乐剧演员与申成禄饰演的皇帝阴差阳错结婚,不过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爱情,甚至后者对前者更多的是厌恶。在一切水落石出之前,张娜拉饰演的皇后从无知单纯到勇敢无畏,期间变化的演技也获得很多观众期待。

韩剧《皇后的品格》由曾执导过《Return》、《清潭洞爱丽丝》等热门电视剧的朱东民担任导演,编剧则是金顺玉。金顺玉的作品更多的与家庭亲情有关,比如《妻子的诱惑》和《来了!张宝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