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毒液是什么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毒液是什么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的毒液是外星共生生物,需要寄托在宿主来生存。毒液在漫威系列中的宿主有死侍、蜘蛛侠,后来找到了记者“埃迪·布鲁克”。“毒液”在与宿主结合后生成了一种“双重生命体”,所以它称自己为毒液,这就是他名字的由来。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鲁本·费雷斯彻导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动作科幻影视作品。于2018年上映,累计票房高达14.57亿。影片讲述了记者埃迪·布鲁克在调查生命基金会的科学实验过程中,受到了来自外星不明生物的入侵和控制,经历了磨难最终成为了时好时坏的超级英雄“毒液”。以此破解生命基金会的惊天阴谋,拯救世界。

“毒液”本体其实不是坏的,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坏,完全没有概念。他的宿主越好,对应的毒液就越好,宿主越坏,毒液就越坏。漫威系列故事中毒液在遇到埃迪·布鲁克之前就已经有了几位宿主,所以毒液有时候会表现出坏的一面,但是如果毒液的第一任宿主是“美国队长”之类的大正派,会不会是不一样的发展方向。共生体本身是没有好坏之分的,他们在自己的星球上更像是强化剂,强化宿主的战斗力,同时繁衍后代。同时也会受到宿主心理的印象,“毒液”会去屠杀人群也与这一点有关系,因为很少人在得到力量后会坚守本心,共生体则刚好的继承了这种恶念。

毒液对主角的转变是在被女主用制造出来的声波击出重新附体,之后女主在关键时刻用制造出来的声波拯救了“毒液”,也避免了失败,而女主知道的共生体弱点却是毒液亲口告诉她的。在电影的最后,毒液与暴乱缠在一起打斗了很长时间,难分高下。最终在来到地球后毅然决然的背叛和击杀了暴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