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身世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身世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房小龙和哥哥姐姐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是房永福第二个妻子生的孩子,只是房小龙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被亲生母亲抛弃,房永福一直骗房小龙和哥哥姐姐是一个母亲所生,一家人对于房小龙非常的宠爱。

房小龙的亲生母亲叫谢依曼,她为了得到城市户口才和房永福结婚的,之后抛弃房小龙跟着有钱人跑了,房小龙在房家从未受过委屈,家人长期的保护,让房小龙整天的无所事事,遇到任何事都总想着用拳头来解决。

房小龙的哥哥姐姐都是成功人士,这样让毕业之后一直都没有工作的房小龙在这个家格格不入,是个名副其实的啃老族,房小龙在找工作的时候被微商骗钱,然后遇见了第一次来到大城市的李月月,在和李月月的相处中,房小龙在慢慢发生改变。

最终房小龙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明白了这么多年父亲和哥哥姐姐对自己的纵容和宠爱,房小龙改邪归正继承了父亲的面条生意,和李月月的爱情也有了很好的发展,碰撞出了属于年轻人的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