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家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家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的家境很好,哥哥林莫臣是DP集团的副总,在美国有所成就之后想要接妹妹林浅去美国,可林浅想要在中国追逐梦想。林浅跟母亲有过隔阂,跟厉致诚在一起之后,林浅跟母亲的关系也有所缓和。

林浅的家境很好,可如今像林浅这样家境不错,还愿意奋斗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因创业之路很艰辛,让很多女孩子们望而却步,选择找一份踏实的工作。林浅是外国名牌大学毕业的,她学有所成,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没有错。

林浅的哥哥林莫臣是一个极度宠溺妹妹的人,他不想看见妹妹吃苦,曾经三番两次的想要接她去美国,不可否认如果林浅去了美国一定要轻松一点,但林浅不愿意坐享其成。

跟闺蜜陈雅怡一起开淘宝店最终让她受到打击,在闺蜜的鼓励之下她面试了三家公司,最终被厉致诚的小公司打动,在爱达林浅找到了自己的挚爱,作为哥哥的林莫臣只好给她鼓励。不得不说周一围饰演的哥哥形象虽然霸道但不失温柔,是多少女生心中的完美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