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闺蜜结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闺蜜结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闺蜜陈雅怡结局跟陈铮在一起了,陈雅怡在工作当中遇到了困难,于是决定前往美国学习,在美国陈铮遇上了陈雅怡,两人在学习的过程中相爱,甚至还背叛了林浅,陈雅怡拿了林浅的设计稿给陈铮,两个人关系变的不单纯了。

陈雅怡一开始出场给人的感觉是单纯、傻白甜。虽然学历不是很好,但跟林浅共同创业,两人关系好的没话说,可谁也没有想到,陈雅怡背叛了林浅,一切都是因为陈铮。陈铮是花花公子,跟厉靳媛的关系一直很模糊,后来还跟程美子暧昧不清,直到遇上陈雅怡,算是让他收心了。

其实林浅也很单纯,她非常信任陈雅怡,自己找到工作之后,还把陈雅怡叫来当她的助理,可以说是很义气的了。可爱情跟友情让陈雅怡糊涂了,一个能让你友谊关系破裂的男友不是好男友,能让你爱情破裂的友情也不是好友情,像陈雅怡这样单纯的女生犯糊涂也能理解。

厉致诚跟林浅的关系进展很慢,但目前看来也是最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