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投资多少

邪不压正投资多少

《邪不压正》具体投资数额并没有真正公开过,该电影是姜文导演的作品,以民国时期故事为主题的电影一直是姜文导演的主打电影种类,这次推出的民国三部曲中《邪不压正》的耗资在2亿元以上。

在上映的当天由“姜文”自导自演的《邪不压正》首日票房突破了亿元大关,夺得单日票房冠军。这一成绩也是打破了2010年的《让子弹飞》(单日3018万)、2014年的《一步之遥》(单日8159万),创下了姜文电影首日票房最高记录。

《邪不压正》是彭于晏、廖凡主演的一部喜剧动作片。根据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改编而成,讲述了民国时期北平的儿女情长、快意情仇。电影既有充满夸张的动作场面,也有令人捧腹的密集笑点。

在演员方面,由廖凡、彭于晏和导演本人姜文及导演老婆周韵担任主演,阵容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本片的最终票房是五亿多人民币,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不过通过各种版权上的弥补挽回了一些。一部好的电影并不是由投资的多少和最后的票房决定的,本片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