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浅是富家女吗

林浅是富家女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不是富家女,只不过她的家世背景比较好,受过外国教育,哥哥还是美国公司的副总裁。她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美国名牌大学毕业之后想要回到自己的国家创业,还想要创造出自己的独立品牌,遇到厉致诚之后她的人生轨迹有了一些变化,可后来她跟厉致诚将爱达做好了之后,也在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

林浅这个人设代表了很多国外留学的海归,海归们大多数是在外国寻求机会。但林浅与他们不同,她受过高等教育选择支持本国的发展,即使哥哥林莫臣是美国公司的高管,但那又怎样,选择脚踏实做好每一步就是最好的。

林浅经过云南之旅,遇上了自己的救命恩人,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自那以后她的心中就一直放不下这个军哥哥,她的设计桌对面就挂着军哥哥的衣服,后来被厉致诚好说歹说进了爱达,才发现厉致诚就是她的救命恩人。

两人一起为爱达的发展做出努力,爱达壮大了起来,厉致诚虽然早就对她有意思,可直到二十集才表白,不得不说林浅的爱情是多少女孩心中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