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到底喜欢谁

将夜宁缺到底喜欢谁

电视剧《将夜》中宁缺喜欢桑桑,作为男主宁缺身边有着非常多的红颜知己,可是宁缺最终选择了其貌不扬的桑桑,这位早已融入自己骨血中的女孩,即使桑桑和自己家族被灭门有关联,即使桑桑是全天下的敌人,宁缺愿意放弃一切去守护桑桑。

剧中宁缺是一位小军卒,桑桑是他在野外捡到的女孩子,宁缺因为全家被灭门,一心想要为家人报仇,和桑桑相依为命的生活,让他们的感情比亲人还亲,只有面对桑桑的时候,宁缺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桑桑的面前。

其实一开始宁缺和桑桑并没有感情线,桑桑觉得是宁缺救了自己,那么自己就加倍的对宁缺好,只要宁缺需要自己,不管在做什么,桑桑都会出现在宁缺的身边,可是桑桑跟随宁缺来到都城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宁缺成为夫子亲传的弟子,英俊帅气的宁缺身边出现了很多女人,高贵的公主李渔、和宁缺不打不相识的叶红鱼以及让桑桑吃醋的莫山山,尤其是宁缺对待莫山山不一样的感情,让桑桑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宁缺,不想和别的女人分享宁缺。

不过多年的相处让桑桑成为宁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最终宁缺因为桑桑,拒绝了红颜知己们的好意,一心一意的和桑桑在一起,可是桑桑冥王之子的身份也被发现了,作为永夜的载体,桑桑成为众人追杀的对象。

宁缺终于看清了内心对桑桑的喜欢,即使桑桑是自己的仇人,宁缺也放弃一切带着桑桑逃命,当昊天在桑桑身体里觉醒,宁缺不顾安危和昊天大战,最终打败昊天阻止永夜的到来,他和桑桑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