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一季冠军是谁

奇葩说第一季冠军是谁

《奇葩说》第一季冠军是马薇薇,2014年参加《奇葩说》,获得第一季《奇葩说》第一名“奇葩之王”,同年受邀参与江苏卫视《一票难求》,任常驻嘉宾与主持人。2015年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

在奇葩说的舞台上,她的经典搭配连衣裙高跟鞋、服装都是赞助商提供的,在平常,她本人更喜欢穿一身宽松的衣装。在获得《奇葩说》第一季冠军之前还曾在2003年国际大专辩论赛中取得冠军头衔。她自己也表示“我只是想从离婚的自怨自艾中逃离出来,结果改变了人生的道路”。

很多人对于“反应”的概念大多是后天的训练,但是她临场反应更多给人们的感觉是自然的本能。《奇葩说》第一季的辩题是“漂亮女人应该拼男人还是拼事业”,在马薇薇结束发言的时候,全场人数五分之二的观众倒戈,由之前的“拼事业”改为“拼男人”,从而使马薇薇拿下《奇葩说》第一季的冠军。

马薇薇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反应快、逻辑缜密、善于抓住对方的漏洞并为之所用的奇女子。除此之外她说自己天生能够一口气说出很长同时又不失押韵的话。在多数情况下,场上的比分都会根据她的发言发生大幅逆转。第三名肖骁则称“我只能输给马薇薇,除了她,别人我都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