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号玩家帕西瓦尔是谁

头号玩家帕西瓦尔是谁

《头号玩家》中的帕西瓦尔是韦德沃兹在游戏中的化身,虽然韦德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个生活在贫民区的普通人,一个害羞、不合群、毫无存在感的小人物,但是他在游戏”绿洲“中却是玩家们心中的超级英雄,在虚拟世界中的他和在现实中的性格完全判若两人,在虚拟世界中他是一个自信、勇敢、机智、颇受大家喜爱的超级英雄。

韦德沃兹的扮演者是泰伊谢里丹,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洲埃尔克哈特。在11年时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生命之树》、16年更是在备受喜爱的科幻电影《X战警:天启》中饰演镭射眼。

影片中的帕西瓦尔叫韦德沃兹是一个生活在贫民区的普通“绿洲”玩家,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个遇到自己喜爱的女孩就会害羞、从不合群、对大家来说毫无存感的“小角色”,却在詹姆斯·哈利迪创造的“绿洲”世界中找到了一丝安慰。由詹姆斯哈利迪一手打造的虚拟游戏世界可以让玩家们在游戏的世界中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在“绿洲”中想象力主宰一切。

韦德沃兹因为詹姆斯·哈利迪生前宣布的一项挑战,卷入了一场奇幻又凶险的寻宝之旅。为了寻找到最终宝藏拯救“绿洲”也为了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