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跟谁在一起了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跟谁在一起了

《幸福一家人》中李月月和房小龙在一起了,李月月一开始认为房小龙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所以住进房家和房小龙培养感情,可是当李月月爱上房小龙后却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心里的爱让她选择留下来,和房小龙一起成长。

李月月是一个来自西北的农村姑娘,父母早逝后一直跟着外公生活,从小的生活环境让李月月性格单纯善良,对于救了自己命的恩人,李月月一直记在心里,所以长大成人后李月月信守承诺,带着信物和联系方式来找救命恩人。

当年留下的信息让李月月认定房小龙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跟着房小龙来到房家,甚至拿出全部的积蓄帮房小龙交齐骗款,在李月月的心里,现在该由自己去守护房小龙,守护这个让自己牵挂了十年的人。

李月月住在房家的这段期间,让房小龙爱上了李月月,可是傅晓龙的出现让房小龙害怕心爱的女人被抢走,可他不想欺骗单纯的李月月了,于是主动坦白当年救李月月的人是傅晓龙,而不是自己。

面对房小龙的坦白,李月月很是失望,她恨房小龙欺骗自己的感情,可是面对曾经救过自己命的傅晓龙示爱,李月月的心里很纠结,一边是自己爱的人,另一边是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李月月选择跟着心走,和房小龙重归于好。

虽然在剧中李月月和房小龙的感情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可正是李月月的出现,让一直无所事事、惹是生非的房小龙变的成熟有担当,明白了之前自己犯的错误给父亲带来的伤害,最终接手父亲的面馆,和李月月的爱情也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