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中钚弹是什么

碟中谍6中钚弹是什么

《碟中谍6》中的钚弹是一种古老的核弹,在《碟中谍6》中被当做反派制作核弹的原材料,使得中情局派出专人追回钚弹。却意外重重。

《碟中谍6》由汤姆·克鲁斯主演,讲述了主人公和队友接到了追回三个杀伤力巨大的核武器的任务。就在马上任务就可以完成的时候,核武器却因为挽救队友卢瑟被敌人趁机偷走。中情局的负责人也派了自己的手下来盯着伊森追回核武器。在追踪过程中伊森发现了被派来的与自己搭档的特工是一个政府部门的内鬼,女特工伊尔莎也因为保护伊森而现身。

影片中核弹的原材料钚弹量达到了500万吨,如果按照17%的比例参与爆炸反应,那么这颗核弹仅仅钚就重达300多公斤。钚在常压下的临界质量只有16公斤,几百公斤的高纯度钚他自身就是一颗正在爆炸的核弹。所以从现实科学来看,影片中的核弹只能是一颗氢弹,钚物质也只是氢弹的核心。

电影中的男主为了钚弹经历了各种磨难甚至是内鬼。在让人捉摸不透的剧情推动下,用人们意想不到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碟中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