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易瑶的爸爸去哪儿了

悲伤逆流成河易瑶的爸爸去哪儿了

《悲伤逆流成河》易瑶的爸爸在小说中叫易家言,他抛弃了易瑶母子,然后跟别的女人结婚了。在电影中没有提到易瑶的爸爸去哪儿了。影片一出场就是易瑶下身疼,本想要告诉妈妈,却听见妈妈在“约客户”,易瑶带着情绪去了学校,到网上查了才知道,很有可能是性病。

单亲家庭让易瑶跟妈妈相依为命,一个女人靠一双手和一张按摩椅撑起了整个家。影片中的妈妈代表了多少单亲妈妈,没有男人的家是脆弱的,是不堪一击的。易瑶连同她的妈妈被邻居说三道四,妈妈一口一个“赔钱货”,道出了多少无奈。

小说中对爸爸的描写不多,在易瑶的心中即使是爸爸去世了可那种伟岸的形象也一直存在。她几次三番的去找爸爸,可一见面就充满火药味,久而久之易瑶觉得自己是个累赘,看着父亲给别的女人为他生的女儿讲故事,易瑶掉下了眼泪,她再也不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了。

易瑶得知自己得了这种病后,让她本来就灰暗的生活又蒙上了一层阴影。齐铭的好,顾森西的好,让她不能去接受,她害怕会耽误别人,顾家千金顾森湘的出现和易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齐铭也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但他有父母的爱,顾森湘家境优渥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只有易瑶的生活颠沛流离,妈妈的“工作”时间,都是在易遥下课之后,别人都回家了,只有她有家回不了。

如果易瑶的爸爸在,这些故事可能就不会发生。如果易瑶能跟其她孩子有一样的家庭环境,就不会悲伤逆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