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中李玩几岁

狗十三中李玩几岁

电影《狗十三》中李玩只有13岁,这与片名中“十三”相呼应,这部电影在2018年12月14日上映,距离拍摄时间已经过去7年。拍摄这部电影时饰演李玩的张雪迎正好也是中学生,所以在她身上除了青涩也茫然,很多网友也表示贴切于生活。

电影中的李玩正在上初中,李玩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之后她便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李玩学习成绩不错,但因为偏科英语成绩不好拉下很多名次。李玩爸爸整天为生计奔波,再婚之后不仅要顾及李玩还要养活老婆儿子。

李玩与爸爸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毕竟一家人对她从来没有像对待她的弟弟那样重视,看李玩的名字就知道,跟起着玩似的。而当继母生下弟弟之后,爷爷严肃表示可不能乱起名字,可见李玩在整个家中地位有多卑微。

十三岁的年龄是青春期同样也是叛逆期,这部电影里有爱情但跟李玩无关,有亲情但却令李玩伤感,这样的青春片太真实太骨感。李玩在整部电影中愤怒和委屈是主要的情绪表现,但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