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巩俐什么时候改的国籍

巩俐什么时候改的国籍

巩俐在2008年11月份就改国籍了,她宣布正式加入新加坡国籍后引起不小的争议。而对此巩俐也曾回应表示:“入籍新加坡是自己的选择,与公众无关,不需要解释原因。”对于自己的公众人物形象,巩俐更是表示不会受名声所累,要做自己。

巩俐出道多年,作为影视界的泰斗级明星,她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巩俐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后来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也令她梦想成真。1987年因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红高粱》,巩俐因该电影一角成名。

《红高粱》后巩俐与张艺谋合作长达十多年,这期间拍摄了不少经典电影,比如《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等。而巩俐当年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秋香一角,至今令人难忘。

巩俐虽然更改了国籍,但她代表的华人演员,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巩俐作为演员与国籍没有关系,她是演员,最重要的还是演技和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