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寻梦环游记歌神是谁

寻梦环游记歌神是谁

《寻梦环游记》的歌神是男主的祖父埃克托,男主从小喜爱音乐,却出生在整个镇子里面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这使得他在以后追求音乐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寻梦环游记》中的埃克托是一个亡灵世界的落魄歌手,因为在亡灵节当天没有家人摆出他的照片这使得他无法返回人类世界,所以想借男主的帮助返回人类世界,他以帮助男主找到歌神为条件,作为回报,男主必须把埃克托的照片送到他家人的灵坛中去使他通过验证重返人间,如果最后一个记住他的人也逝去,他将化作金色粉末,意味着真正的死亡。现实生活中唯一记住他的人生命越微弱,对应的他就越虚弱。

在埃克托的帮助下男主找到了所谓的“歌神”,还为男主祝福,使得以他重返人间,但是他的祝福并没有奏效,因此男主开始调查歌神。并在最后查出德拉科鲁兹并不是真正的歌神,而是当年杀害自己祖父的凶手,杀掉祖父后霸占了他的原创歌曲,成为了“歌神”,而这个看起来尤为落魄的埃克托却是自己真正的祖父。他想把真相公之于世,却受到了假歌神的阻拦,最后被赶来的家人们所救,得到了家人们的祝福,重回人间。也让音乐重新回到了这个家族。

家人们也因此重新接纳了埃克托,也就是男主的祖父。在这之前唯一一个记住祖父的家人,埃克托的女儿却去向了亡灵世界。找到了失去已久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