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晶十二金刚开拍了吗

王晶十二金刚开拍了吗

王晶导演的《十二金刚》截止到2018年十一月还没有正式开拍的消息,18年的三月,王晶就说过这部电影只是幻想,正在筹划中,到了七月一直没有消息,王晶导演只是在为这部电影打宣传,备受关注。据说这部电影将会有十五个大咖出演,还预测这部影片的票房至少可以达到一百亿人民币。

王晶的作品一直很出色,每一部都有大片的即视感。他在业内的好友几乎都是大咖级别,周润发、成龙都有出演过他的作品。据记者了解该片会邀请周润发,刘德华,古天乐,谢霆锋,余文乐,张学友,梁朝伟,梁家辉,成龙,刘嘉玲等多位大牌明星联合出演。

古天乐、梁朝伟、梁家辉等都是他作品中常出现的人物,据说王晶是为了纪念那段辉煌的时光,尽管如今娱乐圈的新人层出不穷,但他们那个时代创造出的电影传奇,是一般人无法超越的。

《十二金刚》不仅会有中国各位大咖的加盟,据说还有望携手外国电影界的佼佼者。王晶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大片,这部影片看来也会有不错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