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谁杀了师父

邪不压正谁杀了师父

电影《邪不压正》中杀师父的是朱潜龙和根本一郎,两人在李天然师父生日当天闯入师父的家中,一顿厮杀后,师父、师娘还有师姐都葬身火海中,只有李天然死里逃生。整部电影中这一点其实铺垫很完整。电影后面朱潜龙反咬李天然一口,昭告天下把自己伪装成好人,而将李天然变成了一条“白眼狼”的狗。

很多网友对杀死师父的人是朱潜龙还是李天然有疑问。其实后面两人打架的时候,朱潜龙暗示李天然不应该杀了自己,不然全天下人都不知道师父死去的真相,甚至还会认为是李天然杀了好局长。但对于李天然而言,这些都不重要,报仇才是关键。

李天然在整部电影中,露肉的镜头太多,虽然这一方面是姜文导演的意思,另一方面不得不说也满足了很多迷妹的要求,还有一点就是时刻提醒李天然和观众,他是要去报仇的人,不是一直在跟巧红谈情说爱。

另外,李天然能躲避子弹这个技能,简直不要太厉害,但电影中他复仇时候一次也没用上,甚至巧红后来也说了,拿枪对着他,子弹是假的。李天然最厉害的技能被巧红拿来当测试用了,不管怎么样最后李天然报了仇,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