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别把浪荡推我身上什么歌

别把浪荡推我身上什么歌

“别把浪荡推我身上”是歌曲《浪荡》的歌词,这首歌原唱是蒋家驹(蒋蒋),该歌曲于2018年11月16日发行。蒋家驹(蒋蒋)作为新锐创作型歌手早前就曾发布过多首单曲,更是在2016年曾推出过首张个人实体专辑《冒险王》。蒋家驹不仅唱歌实力出众,创作能力也很强,他的很多歌曲都是自己亲自作词作曲完成的。

这首《浪荡》由蒋家驹亲自作词作曲,梁安斌编曲,讲述了一对有情人最终互相伤害,无奈分手成为陌生人,最终他(她)成了她(他)可有可无的人。蒋家驹(蒋蒋)温柔的声线在歌曲间划过,歌词中展现情侣间的矛盾与冲突,无奈与无助。

蒋家驹(蒋蒋)的歌曲风格多变,不论是流行还是中国风,他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在《浪荡》之前,蒋家驹(蒋蒋)就曾发表过《残雪》、《不安》《不幸运》等歌曲,大都是由他亲自创作。

蒋家驹(蒋蒋)还为其他歌手艺人创作了不少歌曲,比如胡丹丹演唱的《后来没了我们》就是由蒋家驹作词作曲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