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碗吃肉大口想你歌曲叫什么

大碗吃肉大口想你歌曲叫什么

“大碗吃肉大口想你”是歌曲《大碗吃肉大口想你》的歌词,这首歌演唱是范世錡,收录在他2018年10月份发行的首张个人EP《47+》中,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这首歌由瞿源作词作曲,欧阳菁宇进行编曲,曲风明快超治愈。《大碗吃肉大口想你》是一首可爱温暖的歌曲。

范世錡于2013年因参加《快乐男声》顺利出道,而在出道之前他就曾在学校中参加乐队,擅长萨克斯演奏。2014年,范世錡开始频繁出现在综艺中,更是出演了张翰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我就是我》等。

范世錡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他帅气的外形收获了很多粉丝。之后在电视剧《可惜不是你》饰演向泽羿一角,因角色讨喜而圈粉无数。

这首《大碗吃肉大口想你》是范世錡作为歌手的回归之作,虽然出道后他一直以演员身份在圈中活跃,但对于歌手的身份从未放弃过,个人EP《47+》的发行也是对范世錡音乐方面发展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