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黑女人好的坏的

碟中谍6黑女人好的坏的

《碟中谍6》中的黑女人叫艾丽卡斯隆,是一个好人,只不过做事比较雷厉风行。她的角色设定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在影片中饰演中情局新局长。她的作风给伊森的工作增加了困难,但她一切都是为了工作,也为了能及时解除危机。

艾丽卡·斯隆的扮演者安吉拉贝塞特出生于美国纽约,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还是一个导演、制片人。《碟中谍6》中她一出场就提升了整个影片的质感,虽然她的每一个决策都增加了伊森工作的困难度,可她也是最有执行力的决策者。

在这场拯救世界的活动中,伊森因为一次重大的失误,差点酿成大祸。他只能想办法去补救,虽然困难重重,但身边也有很多人帮助,在这场行动中伊森需要面对的很多,不仅要对付敌人还要对付内鬼,可他没得选择。

艾丽卡斯隆身为中情局局长,一句“别让任何人妨碍你的任务”让本来就骑虎难下的伊森,变得更加矛盾,但她作为局长必须要替人们着想,如果牺牲了伊森能拯救世界,那么这也是个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