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为什么杀医生

邪不压正为什么杀医生

《邪不压正》蓝青锋杀亨得勒医生是因为他不想让医生破坏了自己的计划,而李天然其实是蓝青锋的棋子,李天然不听话,除掉障碍才能更好的实行计划。

其实亨得勒蓝青峰都是好人,但他们都得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而亨得勒的存在对蓝青锋来说是一个威胁,所以他们之间只能亨得勒死。蓝青锋亦正亦邪,是一个可怕的人。这个故事一切都围绕着李天然复仇来的,人们在谈论蓝青峰是好人坏人的时候,其实可以这样想,蓝青峰想要杀坏人没错,除掉阻碍更没错。

如果非要说蓝青峰是一个坏人,可能他坏就坏在做事不跟人商量,也不在乎任何人的感受。观众们在说他是坏人的时候,也考虑到他不择手段,不但欺骗李天然还控制他,只能说他们各有所图,目标不同。

而观众们在讨论这个电影的时候,也是有褒有贬,有的说这部影片很有深度,有的说这部影片没有具体讲明什么事情,可能观众的心境不同,体会也有所不同,但这就是鬼才导演姜文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