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则仕为什么叫肥猫

郑则仕为什么叫肥猫

郑则仕叫肥猫是因为曾经出演过《肥猫流浪记》、《肥猫正传》让大家记住了肥猫这一角色,自那以后人们亲切的称他为肥猫。其实郑则仕并不是一直这么胖的,他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十几岁的时候不胖,后来因为举重反弹,才导致自己变胖,最胖的时候达到两百六十斤。

郑则仕不是偶像派,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大哥哥。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虽然没怎么饰演过主角,可他也算的上是香港殿堂级的演员,艺术家。当年那憨厚、“弱智”的肥猫形象带给了他商机。

郑则仕曾梦想成立一家属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可最终却将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他破产了,这段经历对他打击颇深。他想凭借自己在娱乐圈中多年的人气,希望朋友们拉他一把,可这似乎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他不再寄托希望于别人身上,只好凭借自己的努力还上了全部债务。

郑则仕自那以后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在娱乐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地。郑则仕虽然遭遇过不顺,可他认清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