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则仕为什么破产

郑则仕为什么破产

郑则仕当年因自己形象的特殊而出名,后来他梦想着开一家自己的经济公司,结果因为经营不善、缺乏经验破产,破产后的那段时光郑则仕穷困潦倒,他曾经想要找自己的朋友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可最终却遭到了拒绝,郑则仕凭借自己的努力还完了债务。

十三四岁的时候其实郑则仕本不胖,结果因去了演员班,变得懒惰,体重蹭蹭的涨,不过他因此获得了不少角色。他因出演肥猫的形象让人们记住,即使很少出演过主角,但他仍然乐观。

因坚持梦想开公司而导致破产的这段经历,并没有彻底打击到他,反而让他认清了自己,认清了现实,看清了人情冷暖。他一步一个脚印坚持走下去,老婆没有离开他就是对他最好的鼓励。

郑则仕还完了债务之后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经历过大起大落的郑则仕看的很开。曾经一度有人传出他遭遇不测的消息,是因为他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还完债款之后,他以全新的“肥猫”出现在大众面前,是一个挑战,敢于接受舆论的评价,是一个演员必备的素养,而他也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