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白寡妇结局

碟中谍6白寡妇结局

《碟中谍6》中白寡妇的结局将剩下的一颗钚环交给了伊森,伊森也将大反派莱恩交给白寡妇处理,之后白寡妇继续自己的军火生意,作为庞大黑市军火帝国的主人,她将支撑起母亲留下来的产业,不过她和伊森之间的深情一吻,也让他们之间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剧中饰演黑市军火商白寡妇的是凡妮莎柯比,之前主要活跃在英国戏剧舞台上,后期才开始在影视剧方面发展,因为在电影《王冠》中扮演英国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被大家熟知。

白寡妇作为新增加的一个角色,在影片中是神秘、性感的代表,表面上她是一个慈善家,背地里却是一个黑白两道通吃的女人,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在黑市建立了人脉,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女人。

白寡妇一出场就惊艳了众人,尤其是她性感的身材,不过白寡妇的出现也是剧中的一个彩蛋,白寡妇的母亲是《碟中谍1》中大反派Max的女儿,和伊森之间也有着联系,不过白寡妇之所以帮助伊森,是因为看上了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