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寻梦环游记埃克托消失了吗

寻梦环游记埃克托消失了吗

《寻梦环游记》中埃克托最后并没有消失,埃克托才是真正的歌神,也是男主的曾曾祖父。在剧情的设定中人死后都会去到亡灵世界,在那里每到亡灵节人们都可以返回人间与家人团聚。前提是家人必须事先在家中摆上已故的亲人的照片,并在家中放上万寿菊的花瓣,在亡灵节当天,已故的亲人们会凭借照片通过验证,踏上去往人类世界的万寿菊桥。在家中摆上照片是为了已故的亲人们可以通过亡灵世界的验证,在家中摆上长寿菊则是让家人顺着长寿菊花瓣找到回家的路。

埃克托是亡灵世界的一个落魄歌手,因为在亡灵节当天没有记住他的人摆出他的照片,使他无法去往人类世界。他便找到男主希望他可以帮到他,作为交换的条件,他原意带男主找到歌神。却在找到歌神后知道了惊天大秘密,这个歌神是个冒牌货。真正的歌神其实是埃克托。他也就是男主的曾曾祖父。因为在一次分歧中被搭档暗算下毒毒死,所以才来到了亡灵世界,还抢走了他的乐谱成为了“歌神”。它曾跟人提起,但是没有一个人相信他。觉得他是一个骗子。

在亡灵世界中一旦亡灵被记住自己的最后一个人忘记便会消失,真正的死亡!而埃克托之所以没有消失是因为男主的曾祖母也就是埃克托的女儿还记得自己,所以他没有消失,但是男主的曾祖母年纪越来越大,最后终会消亡,而曾祖母因为身体原因会越来越不记得埃克托,这使埃克托身体越来越虚弱。

最后在男主和家人们的帮助下成功推翻了冒牌的歌神,使埃克托被家人们所接纳。也记住了他,埃克托不用消失了,他的女儿在来到亡灵世界后终于见到了自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