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部长死了吗

碟中谍6部长死了吗

《碟中谍6》部长死了,但在《碟中谍7》中不知道会不会重生,毕竟美国大片不按套路出牌,剧情跌宕起伏,第七部中的剧情让人猜不到。网友们似乎对于部长的死很怀疑,觉得部长太过于脆弱,一刀就毙命也太意外了 ,可部长是一个文官,不是高级特工,就像指挥打仗一样,站在后面的是政委,前方的才是战士,性质不一样。

而伊森是特工,网友们难免会将伊森跟部长比较,究竟是伊森厉害还是部长厉害,只能说在这部电影中,伊森是主角,他是一个很厉害的特工,特工之所以叫特工是因为手段跟其他人不一样,也只有在特殊时刻才会出现,部长跟他无法比较。

还有一个争议那就是——杀死部长的沃克死了吗?在结局中沃克死了,因为他跟伊森都命悬一线,如果不杀死沃克伊森就会死,也阻止不了世界大战,所以伊森只能将沃克打下悬崖,阻止这场大战的发生。

最终伊森拯救世界成功,致命元素“钚”也不知去向,相信在第七部中会给我们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