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出好戏结局

一出好戏结局

《一出好戏》的结局是马进点燃了破轮船,货船看到了火光,找到了求救的众人们并把他们带回了城市。马进也在点燃旧货船的时候把逼迫张总签的协议扔进了火海。

在经历事情后幡然醒悟的马进想告诉大家会有货船经过这里,他们有救了。但是被小兴所阻拦,并说他和之前疯掉的小王一样。就这样马进也被人们控制,把他当做疯子。之前被人们误以为疯掉的小王则是被马进和小兴所迫害,他确实看到了游轮经过,但是马进和小兴不想失去现在的地位,所以在小王向人们讲述游船的时候,他俩说小王疯了,就这样小王被当成疯子一般的对待。

在所有人都被救以后,马进醒来了,看到了在那里等待自己的姗姗,她并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撤离而是选择留下来陪伴马进,等待下一班的游轮。

《一出好戏》向大家展示了多种管理体系,以及人们在面对灾难时的反应,对于从众心理的诠释,人们不去求真,只是盲目的跟风。金钱在灾难面前就如同一张废纸,没有任何意义,在影片中的作用还不如一条可以烤来吃的鱼。金钱固然有用,但是也不能被其吞没了人性,那样的我们与野兽又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