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寻梦环游记coco曾祖母原型是谁

寻梦环游记coco曾祖母原型是谁

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的coco曾祖母以一位105岁高龄的墨西哥老太太玛利亚为原型,现实中的老太太玛利亚和电影中coco曾祖母一样喜欢穿明亮的衣服,相比coco她还是更喜欢人们叫她玛利亚。老太太玛利亚也有两条小辫子,跟电影中coco曾祖母一样,满脸已经布满皱纹,甚至还有老年斑。

电影中coco曾祖母口中从开始一直喊着的“胡里奥” 其实就是太爷爷的名字,coco曾祖母十分牵挂爸爸,更是想念在另一个世界里的爱人。

其实电影《寻梦环游记》的英文名是《coco》,coco是曾祖母的名字,也是电影的英文名,碎玉很多人来说这部电影从头至尾虽然coco曾祖母镜头不多,但她存在于电影的每一个角落,这部电影唤起的便是coco对父亲的想念,而高曾祖父即使到了生命的尽头也还记得自己的女儿。

电影中coco曾祖母的妈妈将音乐“扔”除了家,但最后也因为音乐唤起了coco曾祖母的记忆,无论如何家人之间的记忆是不会被遗忘的,只是缺少一个触动的时机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