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动物城兔朱迪和狐尼克是CP吗

疯狂动物城兔朱迪和狐尼克是CP吗

《疯狂动物城》中兔朱迪和狐尼克是CP,在一次意外中兔朱迪遇见并结识了狐狸尼克。但是狐尼克的狡猾时刻让她感到不舒服。不断的戏耍她,但是也在关键时候帮了兔朱迪一次又一次。

影片中的兔朱迪是一名动物城警官,但是因为她有时候非常情绪化,使得动物们总是错怪她的好意。兔朱迪也知道和大块头们交往并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终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过人的胆识,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险。却因为发现了看似平常善良的羊副市长身后藏着的惊天大秘密而和狡猾的狐尼克一起出发寻找真相。

狐尼克是一只说话特别快,总会给你感觉他的嘴巴不是自己的着急还一样。虽然是一只狐狸,但是也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宏图壮志。却因为栽赃嫁祸成为了兔朱迪追捕的对象。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出来他的狡猾,从他卖雪糕到他逃避追捕,把一个狐狸的狡猾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戴罪立功与兔朱迪一起追查藏在羊副市长背后的秘密。

影片中的兔朱迪和狐尼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互相表白了对方。狐尼克说:“你知道你喜欢我?”兔朱迪说:“我知道吗?我确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