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呀什么小品

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呀什么小品

“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啊”这段台词,出自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的小品《功夫》,是范伟跟赵本山小品中的对话,两人互相忽悠,最后谁也没占谁的便宜。

赵本山跟范伟经常饰演电视剧,在观众的印象中他们似乎是“死对头”,可他们是非常好的搭档关系。

他们俩人合作了无数作品,这只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在抖音盛行的时候这个段子就很火,过了这么久,抖音用户似乎对这一段子十分的钟爱,即使很多流行的段子过一阵就不火了,只有“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呀”经久不衰。

抖音用户们在制作这个段子的时候,大多通过一对一的形式来拍摄,或者是选用当下比较火的人选择合拍。虽然这个段子十分受欢迎,但却很考验用户的幽默天赋,跟“戏精”天赋。

这一段台词能在抖音上这么火,想必也是在纪念赵本山在春晚上的风采,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赵本山跟范伟的作品很难被现代喜剧超越,每个年代有每个年代人的回忆,那个年代的喜剧在人们心中成为永远的经典。

赵本山一口老辣的“东北味”方言,让他的小品成为独一派,范伟与赵本山的数次经典合作,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抖音让那些原汁原味的东西又火了一把,也在致敬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