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货女王是什么意思

带货女王是什么意思

“带货女王”是什么意思

“带货”是原本是时尚圈流行的一个新名词,就是只要某个明星或者时尚博主拿着某时尚单品,就能火到脱销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单品,掀起一股时尚潮流。娱乐圈中被大家称之为“带货女王”的当属每次在机场狂凹造型,把机场走成秀场的女星杨幂了,大幂幂的每次机场秀,都会瞬间成为某宝爆款。

“带货女王”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时尚圈,但是随着明星们越来越多的爱把机场走成秀场的状况,百花齐开奇争斗艳,该词迅速的在粉丝圈中流行开来,爱把那些穿衣搭配比较时尚的女星称之为“带货女王”,除了上面说到了杨幂之外,女星“倪妮”、“韩剧女主”们也是常见的带货女王,不过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女星并不少见,大幂幂也获得如此殊荣,肯定和自身有货也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吧。

“带货女王”发展经历

该词其实和另外一个网络流行语“种草”的意思很接近,被别人安利了时尚单品,然后瞬间成为爆款称之为带货,根据不完全统计杨幂大概已经穿火了300多件衣服了,穿什么火什么,也是服气了。

各位,我们下词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