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什么梗

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什么梗

九亿少女的梦是林更新打游戏的时候给自己起的游戏名,参加综艺节目《拜托了衣橱》时,林更新不仅回应了自己林狗外号的来源,还被陈赫说出英雄联盟的游戏id为九亿少女的梦,甚至还爆料好友朱桢受到启发给自己取名为酒后少女的梦。

生活中的林更新是一个很爱玩游戏的男孩,他和电竞选手若风是非常好的朋友,自己也是英雄联盟游戏的忠实玩家,经常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打游戏,网上经常会出现很多林更新玩游戏时的场面,游戏id暴露之后,还经常被粉丝们在游戏中追着打。

林更新作为实力男演员,在很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演绎,他的身高和相貌在娱乐圈中也算是男神的级别了,可是却在一言一行中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有趣的人,也正是他的自嘲和搞笑的行为,让更多的粉丝喜欢他。

其实林更新萌蠢的外表下也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男孩,2017年参加《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时候彰显出他的“大哥哥”本质。甚至因为担心孩子们离家睡不好,于是在离孩子房间最近的储物间中打地铺,非常的暖心。